慈溪拼团购房7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金三收官长沙楼市止跌 未来两月购买力或释放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2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月的长沙楼市,终于画上句号。长沙楼市商品房网签套数和价格出现止跌态势,两周环比数据均有所上升。根据长沙市房地产市场预警预报动态监测系统统计数据,3月最后1周长沙市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1721套,17.6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1476套,15.66万平方米。来自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的消息显示,与3月前三周相比,当周住宅网签套数、面积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住宅网签套数环比上涨25%,面积环比上涨24%。

根据长沙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长沙目前有17个项目实行垫首付策略。筑梦星园营销总监周胤认为,相对于价格已升至高点且后期增值空间小的某些楼盘,那些未来在区域板块升级、以及依靠地铁、BRT等交通优势拥有巨大升值空间的项目,成交将可能率先出现回暖。此外,也有部分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市场买涨不买跌的特性,可能使得处于观望态势的购买力在未来的一两个月出现补偿性释放,从而将带动整体的成交量回升。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