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1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教育住宅的范本人居 孟母不必再三迁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39: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著名的爱国教育家张伯苓先生,他有生之年创办了南开大学、南开中学、南开女中、南开小学和重庆南开中学等著名学校。张伯苓先生主张教育应当寓教于生活之中,不应单单依靠书本,最好的教育莫过于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古有孟母三迁,与当下父母们为了孩子择校而居,皆是相同的道理。当鲁能地产打造的高端品质项目,邂逅优质教育沃土,完美启幕寓教于生活的理想人居体验。

(示意图▲)

对孩子来说 健康比成绩更重要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这是很多人已经认同的一句话。而未来预示着新的竞赛,新的起跑线,没有健康的身心,如何应对新的挑战和压力?因此,家长们都愈发注重,给孩子一个有利于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鲁能地产精心择址容积率低于1.4的海教园区域,以【鲁能泰山7号】打造公园级生态人居的健康生活。2015年,天南大迁校海教园,正式启幕天津教育第七区时代。园区内云集众多顶尖高等教育学府,使海教园成为名副其实的教育高地。居人文瑰宝之地,以百年学府深厚底蕴涵养身心。择居于此,尽享良好的成长氛围,收获更好的未来。

(示意图▲)

好的教育应该是一站式的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要经历幼儿园时期、小学时期、初中时期等等。许多家长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更是几经择校而居的波折,饱含颇多辛苦。能够集约一站式优越教育资源的住宅,成为人们心底深深的期盼。

2015年8月25日,“南开学校”小学至初中的九年一贯制教育正式进驻海教园。近距离,轻松享有“南开学校”九年一贯制精英教育,领先起步杰出人生。同时,【鲁能泰山7号】作为海教园的高端品质项目,更有社区幼儿园、三点半课堂等配套。为居住于此的项目业主子女,带来了各成长阶段一站式的优越教育资源。

(示意图▲)

文体不分家才能更好的跑赢未来

现代社会需要的不再是单一型的学霸人才,更需要的是具有综合能力的人才。一个强健的体魄,更是未来一切的基础。从小培养孩的运动精神,锻炼强健的体魄,才是跑赢未来的有效保证。

落户海教园的【鲁能泰山7号】项目,是鲁能在天津打造的“体育+”产品系的首次落位。力求打造体育近在身边可享的生活社区,为业主带来健康,活力,自然的生活方式。社区内适合全龄运动的四大主题广场,更有专门为孩子打造的“儿童活动场”。亦可在健身馆,愉快的享受亲子健身的互动体验。贯穿项目的环形夜光慢跑步道,更可以让家长陪伴孩子,随时来一场愉快的亲子乐跑。【鲁能泰山7号】“体育+”社区,让孩子快乐成长的乐园。给孩子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快乐的跑赢未来。

鲁能泰山7号 完美升级城市人居理想

【鲁能泰山7号】“体育+”社区,相伴天南大百年学府人文居住氛围,近享“南开学校”九年一贯精英教育。区域内的交通、医疗、图书馆、体育中心等生活配套醇熟完善,另外,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贯穿海教园,通达全市,将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精彩。

(效果图▲)

鲁能泰山7号】,7月17日火爆排卡,首推产品为72-127平带装修洋房产品和145平低密叠拼别墅产品。项目位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区东侧,紧邻地铁8号线、地铁1号线。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水上公园旁)鲁能公馆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