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9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配套建设齐头并进 生态城临海新城初具规模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0: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读]目前,坐落在天津生态城临海新城的国家海洋博物馆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正在紧张建设中。

目前,坐落在天津生态城临海新城的国家海洋博物馆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正在紧张建设中。记者了解到,依托国家海洋博物馆的带动,联合周边兴起的各类项目产业,集科学研究、学习教育、文化交流、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临海新城逐渐形成规模,将成为天津生态城乃至滨海新区的新生标志性区域。

记者昨日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建设现场看到,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博物馆主体工程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主体钢结构施工已经完工,幕墙屋面直立锁边系统也将基本完成,并进入建筑内部施工阶段。明年5月开馆试运行。

记者注意到,与国家海洋博物馆仅一路之隔的“天津中加低碳生态示范区风情商业区”已开始建设。位于国家海洋博物馆南侧的北师大附属学校初具规模;位于东侧的妈祖文化园基本建成。园区预计今年9月对外开放,届时还将举行第八届中国天津妈祖旅游文化节。

据了解,按照相关规划,临海新城建成后,将以水岸休闲居住、水上休闲运动、海洋文化会展博览及区域性综合服务功能为核心,展现和谐、优美、舒适的海洋文化特色。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