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9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慈余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2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许天长 通讯员邓雪 潘迪科)10月16日0时,宁波慈余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一辆轿车从泗门收费站进入慈余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给司机送上了鲜花。

慈余高速的通车,标志着宁波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500公里。该项目也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高速公路网中杭州湾宁波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线路编号为S8,路线名称为慈溪—余姚高速公路,路线起点为规划的杭甬高速复线小曹娥枢纽,经过慈溪周巷镇、余姚小曹娥镇、泗门镇、朗霞街道、阳明街道、马渚镇,于肖东枢纽与杭甬高速相连,终点为余姚西收费站。

全线从北到南设泗门、阳明、马渚、余姚西4个收费站。

项目全长23.169公里,全线高架,双向四车道,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由宁波交投公路营运管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据介绍,该项目的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按省现行一般高速公路通行费计费标准执行,即客车及国际标准集装箱运输车辆的通行费按车次费、里程费(车公里费率×车辆实际行驶里程)及桥隧叠加通行费之和,货车通行费按计重收费费率计收的通行费及桥隧叠加通行费之和计算,并以5元为计费单位归整,2.5元以下(含)归0,2.5元以上7.5元以下(含)归为5元, 7.5元以上归为10元。

比如,一辆小轿车从马渚收费站上,从泗门收费站出,全程12.394公里,要支付通行费15元。

这条高速开通后,余姚马渚、泗门、小曹娥及慈溪周巷地区第一次通上了有所缩短。

最后需要提醒是,杭州往宁波方向转慈余高速的分叉口距杭甬高速姚江大桥距离较近(200米左右),又处于下坡路段,交通环境较为复杂。提醒广大驾驶员在经过该路段时要谨慎驾驶,需要从杭甬高速转慈余高速的请提前靠右行驶,切勿在分叉口附近停留、变道或倒车。


责任编辑: tai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