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7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杭州碧桂园珑玥府怎么样?周边配套齐全吗?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47:30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比较看重周边的配套设施的,因为小区后期的发展以及居住的舒适度都是由小区配套等方面来决定的,如果小区配套完善,各方面都还不错,后期的升值空间会更大。

今天我们来看看杭州碧桂园珑玥府的周边配套以及项目的一些情况。

珑玥府项目介绍:

碧桂园开发的高端项目,珑玥府---市心板块中的优势地段 ! 珑玥府东靠浒崇公路,南至北三环路,属古塘街道,占地面积约11万方,容积率为1.6,周边交通、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城市配套醇熟,项目内建配套幼儿园,外邻浒山中学、慈溪早教中心等高端教育配套,坐拥大润发、爱情海购物公园等完善生活配套,成就慈溪江畔生活新标准。

珑玥府涵盖112㎡-143㎡低密洋楼,158㎡-180㎡城芯院墅。两大主力产品。项目细致考量每一处人居细节的舒适体验,打磨专属慈溪人士的精奢、智慧、美学空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慈溪浒崇公路与北三环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珑玥府配套信息:

交通:公交车:5路、11路、17路、19路、227路、228路、229路、231路,临近城际铁路(新城大道站)。

幼儿园:安琪儿幼儿园、慈溪市早教中心。

中小学:浒山中学、杨贤江中学、育才中学、慈溪实验中学、上林中学、实验小学北校区。

综合商场:大润发、爱情海购物公园。

医院:慈溪协和医院、同济医院。

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户型介绍:

3室2厅2卫-112㎡户型

这套112的户型,将面积充分利用了起来,户型方正,南北通透,U形大厨房,双卫,大阳台,这也符合了品牌开发商的设计功底,相信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会感觉到非常的舒适吧。

碧桂园在房地产行业已经有多年的历史,已经有了专业的住宅、健康养老、商业办公等多元化、全产品线的开发与运营业务。整个社区环境充满了浓厚的居住生活情趣,排布了各种便利的服务设施,社区生活丰富多彩,机能和空间丰富多样,景观优美。同时,整个社区的整体氛围及建筑外观着力体现城市生活的风范,创造出作为现代国际大都会的气派。

所以,不管是在居住的舒适度,还是小区的配套设施上,都是非常不错的,近期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们,可以重点关注下该楼盘。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