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9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2021年慈溪市新增两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4-07 11:21:0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根据相关部门发布的公告,2021年慈溪市将会新增两所公办学校,分别为明月书院和文锦书院。这两所学校将打造专业型教师队伍,创办高品质、有特色、现代化、国际化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明月书院

位于慈溪市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明月湖畔的明月书院学校,东临森林公园、高教园区,南临明月湖、潮塘江,西临环创息壤小镇,北临329国道、未来高铁基站。按照省义务教育普通学校I类(九年一贯制)的标准,总建筑面积539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32平方米,设计规模63班,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学。

1_副本_副本.png

学校分为中小学教育区、行政综合区、科技实验区、运动健身区和生活休闲区,拥有图书馆、体育馆、学术交流馆、报告室、德育展览室、学生社团活动中心和塑料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现代化学校设施。学校设有480个地下车位,设有接送区。全校各室设有多个信息平台,实现教育教育、办公管理的智能化。

文锦书院

位于慈溪市古塘街新潮塘板块,位于慈溪市区潮塘江以南,东临新庵江,南临科技路、会展中心、智慧谷,西临青少年宫路、周家路江。按照省义务教育普通学校I类(九年一贯制)的标准,学校占地约73.6亩,总建筑面积46895平方米,总投资约3.7亿元,设计办学规模54个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2.webp_副本_副本.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