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92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经过76轮!温州瑞璐以拿下余姚一宗商住用地!

发布时间: 2021-04-22 17:41:0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的土地拍卖公告,就在近日,余姚市成功出让了一宗地块,该地块为规划远东中五路南侧、城东路西侧地块。那么具体拍卖情况如何?

据了解,该地块经过了76轮竞拍,最终被温州瑞璐置业有限公司以成交总价184940万元(配套用房面积:12,000平方米)收入囊中,成交楼面价11099.77元/㎡。

该地块范围:东至城东路及防护绿地,南至余姚慈吉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西至规划中山南路、规划支路,北至规划用地、规划远东中五路。出让面积为83308㎡,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绿化率30%,起始楼面价8549元/m²,起始总价142440万元。规划为城镇住宅及配套用地。

21.jpg

配套设施:

1、按规范配置市政、消防、环卫、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配套设施。

2、养老设施按新建住宅小区每百户(不足百户的,按照百户计)不小于20平方米的标准配建,并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3、依据《余政办发【2019】42号》文件,1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居住项目配置建筑面积不少于计容面积的5‰的室内体育场馆设施(地上),配置的室内体育设施,需符合《城市社区体育设施技术要求(JC/T191—2006)》,并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属地政府指定的单位。允许在某一地块集中共建共享,若分地块配建、则按照《余政办发【2019】42号》文件执行。

4、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按照《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意见》、《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