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0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宁波集中挂牌29宗住宅用地,总出让面积1981亩!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29: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近期以来,全国多个城市都在积极挂牌土地进行拍卖,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土拍信息,宁波将集中挂牌29宗住宅用地,预计将于5月底进行拍卖。

4月29日,宁波市六区首批集中供地地块正式公告,共计29宗住宅(商住地),总出让面积1981亩,总建筑面积302.44万平方米,总起价286.4亿元,将于5月26日、27日两天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29宗地块,海曙区2宗、江北区4宗、鄞州区4宗、镇海区6宗、北仑区4宗、奉化区9宗。

此外,宁波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还发布了《关于公布宁波市区住宅用地“两集中”出让安排的公告》和《宁波市区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2021年,宁波市区计划供应住宅用地8729亩,其中646.5亩已出让,其余土地拟于4月、7月、10月份前后分三次集中出让,列入计划的原则上都要执行。

若加上此次挂牌(即4月份批次)总用地面积1981亩,宁波市区今年上半年将出让涉宅地达到2627.5亩,同比去年成交涉宅地(2679亩),仅少了51.5亩;是去年全年(7980亩)的33%。

此外,宁波第一次集中出让的住宅用地中,土拍竞价规则发生变化,在此前的竞价方式基础上,将试行“限房价、限地价、竞自持租赁住房”的竞价方式。同时,第一次出现“现房销售”试点地块。本次集中供地中,鄞州区下应街道的一宗住宅用地,明确列为现房销售试点地块,这也是宁波首宗作“现房销售”试点的住宅地块。

土地19.webp.jpg

除此之外,宁波第一次集中出让的宅地里,“限房价”范围扩大。此前,宁波市五区(不含奉化区)实行“限房价”政策,本次集中供地后,“限房价”的范围从市五区扩大到市六区,即奉化全面实行“限房价”。

据悉,首宗未来社区地块也即将亮相。宁波第一批集中供应的宅地中,挂牌第一宗未来社区的地块,即北仑通山未来社区宅地。该地块编号为甬储出2021-016号,为北仑霞浦通山未来社区ZB09-03-02b、ZB09-04-01c、ZB09-03-01e地块,起价23.02亿元,毛坯限价25600元/平方米。

此外,北仑另一宗地块名称为北仑滨江新城核心启动区C区块11-14#地块,为商住混合用地,起价23.89亿元,为同批次地块中起价最高的地块,宗地计容建筑面积31.23万平方米,毛坯限价20100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