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83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武汉地产以上限价256822万元摘得慈古塘地块

发布时间: 2021-05-06 13:58: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慈溪土拍市场依然活跃,其中有5宗涉宅地出让成功,总面积约25.9万平方米,总起价38.9亿元。下面我们来看看慈古塘I202101#地块的土拍情况!

浙江汉禹置业有限公司(武汉地产)经过107轮竞价以上限价格256822万元竞得慈古塘I202101#地块,楼面价14281元/平方米,溢价率29.82%。竞配建住宅面积25000平方米。

慈古塘I202101#地块位于古塘街道,东至孙塘北路(24米)、南至天誉华府小区、西至新庵江、北至科技路(24米)。

该地块出让面积为89919平方米,为商住地,容积率1-2,建筑面积179838平方米。按照要求,该地块须配建12班幼儿园,占地面积不小于6010平方米(包括地下空间),建筑面积不小于4042平方米。地块起价为197822万元,起始楼面价11000元/平方米。

1.jpg

一、地块东南角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独立占地并组织交通,绿地率不小于35%,建成后无偿移交。幼儿园用地范围应方正,对应地下空间归幼儿园使用,不应设置人防区域。

二、地块内南侧配建12米宽规划道路(会展路),南侧、西侧配建公共绿化带,均为公共开放空间,建成后须无偿移交。

三、由于地块面积规模较大,应按照居住街坊用地面积原则上不大于4公顷的要求,在地块内设置东西向公共通道,宽度不小于10米,并完善慢行交通改善措施;项目“配件设施”应在公共通道附近设置,确保服务半径合理。

四、南侧绿化带中需留出7米宽天誉华府小区出入口通道。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