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5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慈溪发布土地征收公告,涉及26个街道村庄!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15:32

来源: 慈溪人民政府

分类: 土地市场


据了解,昨日慈溪市人民政府发布了一则公告,主要是针对土地征收计划进行了公示,其中涉及了26个村,具体来了解一下征收情况。

5月10日,慈溪发布了一则土地征收启动公告(慈征〔2021〕6 号)。因实施慈溪杭湾金融港综合开发配套基础设施一期工程互通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拟征收慈溪市26个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

11_副本.png

一、征收范围

慈溪市宗汉街道新华村、周塘西村、马家路村、新塘村,坎墩街道孙方村、沈五村、三四灶村、二灶市村、三群村、坎东村,古塘街道新潮塘村、太屺村,白沙路街道上周塘村、河角村、三洞桥村、白沙路村、高河塘村、武陵桥村、赖王村、宏坚村、长春村、西华头村、潘余村,横河镇彭桥村,逍林镇联明村、林西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11.4241公顷。四至范围:东至寺马线、西至西二环、南至中横线南侧、北至中横线北侧。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慈溪市人民政府将指定宗汉街道办事处、坎墩街道办事处、古塘街道办事处、白沙路街道办事处、横河镇人民政府、逍林镇人民政府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含权属、面积等)、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三、其他事项

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等不正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不予补偿安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