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0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慈溪2020公共租赁住房(一类)46户参与现场抽签!

发布时间: 2021-05-11 14:48:14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慈溪公租房(一类)于2021年4月25日进行现场抽签,本次抽签在慈溪房管局6楼举行,其中46户(其中3-4人户3户,1-2人户43户)申请家庭参加现场抽签。

抽签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抽签产生座位号,第二轮根据座位号依次抽签确定选房顺序号,抽签工作由市公证处现场监督和公正。本轮可供实物配租的公租房房源共55套,46户申请家庭将根据抽得的选房顺序号,分批依次到市房产管理中心办理选房和租赁事宜。

公租房

现场抽签及选房规则:

一、抽取“座位号”

(一)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原件)和《2020年度慈溪市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抽签资格通知单》(原件),按到场先后顺序依次抽取“座位号”。申请人委托他人选房的,被委托人需另行提供有效的纸质委托书及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二)3人及以上户申请人抽取“3人及以上户座位号抽签箱”内的“座位号”,1-2人户申请人抽取“1-2人户座位号抽签箱”内的“座位号”,抽取结果交由现场工作人员当场登记后,由抽取人自行妥善保管备用。

(三)申请人凭抽取的“座位号”及时入场,并对号入座。

二、抽取“选房顺序号”

申请人凭抽取的“座位号”,按照从小到大(1号为最小号)的顺序依次抽取“选房顺序号”。3人及以上户申请人抽取“3人户选房顺序号抽签箱”内的“选海市 房顺序号”,1-2人户申请人抽取“1-2人户选房顺序号抽签箱”内的“选房顺序号”,抽取结果交由现场工作人员当场宣布公示后登记签字确认。

三、选房及签约:

(一)抽取“选房顺序号”全部结束后,慈溪市房管中心按照先3人及以上户再1-2人户的顺序,公布选房及签约的时间和地点,申请人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指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挑选房源和签订房屋租赁合同。

3人及以上户申请人选房范围:建筑面积50㎡ 以上的29套房屋;

2人户申请人选房范围:建筑面积50 ㎡ 以下的26套房屋及3人及以上户先行挑选后剩余的建筑面积50㎡ 以上的房屋;

1人户申请人选房范围:建筑面积50㎡ 以下的26套房屋。

申请人根据抽取的“选房顺序号”按照从小到大(1号为最小号)的顺序依次挑选房源(每一位实物保障场公示并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登记。

(二)申请人挑选好房源后即与慈溪市房管中心签订《公租房租赁合同》和办理交房手续。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