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40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宁波余姚马渚镇臧墅湖地块将打卡土拍市场!

发布时间: 2021-05-12 11:23: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近期以来,宁波多次开展土地拍卖活动。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相关公告,余姚马渚镇臧墅湖地块将要打卡土拍市场。

昨日,宁波相关部门挂牌一宗地块,该地块为马渚镇易货美妆小镇一期地块(臧墅湖地块),预计于2021年6月11日进行拍卖。

一、地块基本信息

地块位于马渚镇云楼村,具体范围为东至臧墅湖,南至山体,西至山体,北至山体。出让面积:96434m²(折合144.651亩),1.0<容积率≤1.06,建筑密度≤45%,绿地率≥28.8%,限高≤24m。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住宅、商业、商务。

该地块拍卖起始总价16737万元,竞买保证金3348万元。本次拍卖采用挂牌报价、限时竞价方式进行,地块出让设定上限价格,上限价格为21737万元。

11.webp_副本.jpg

二、配套设施要求

1、按规范配置市政、消防、环卫、社区、物业管理等配套设施。

2、养老设施按套内面积按每百户(不足百户的,按百户计)不少于20平方米的标准配建,并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3、依据甬政办发【2018】117号文件,5万平方米(含)以上10万平方米以下的居住项目配置建筑面积不少于计350平方米的室内体育场馆设施,配置的室内体育设施,需符合《城市社区体育设施技术要求(JC/T191—2006)》,并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投入使用。

4、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按照《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意见》、《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