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26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慈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供地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39:01

来源: 慈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慈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公告得知,慈溪观海卫镇环城南路以及慈溪市桥头镇有两宗地块使用权划拨,具体内容如下:

一、 划拨供地地块基本情况

1.jpg

观海卫镇环城南路(镇西南路——翁家浦东岸)拓宽改造工程:

观海卫镇环城南路(镇西南路—翁家浦东岸)拓宽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慈溪市观海卫镇小团浦村,总用地面积约8043平方米,道路东起镇西南路,西至翁家浦东岸,路线长约260米,沿线无桥梁。道路等级按照城市次干路标准,路基顶宽为30m。道路、管线和交通安全设施及附属等项目。总投资为1551万元,其中建安投资为1050万元。资金来自自筹。

宁波观中220千伏输变电工程:

宁波观中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选址位于慈溪市桥头镇,属于能源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拟申请用地总规模0.8604公顷,其中:农用地0.8604公顷(耕地0.8332公顷)。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配电装置楼、站内道路及其他附属设施等。项目建设对满足宁波慈溪市经济发展的供电需要,增强慈溪市电网的供电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

二、意见反馈方式

在公告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告所列任一地块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公告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填写《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后报市人民政府审批。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