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3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哪里的房子适合投资?君塘名筑的房子适合居住吗?

发布时间: 2021-05-24 16:16:40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房子不仅可以用来居住,也可以用于投资,对于,前期购房的朋友们来说,已经收获到了不少房子带来的盈利。那么,哪里的房子适合投资?君塘名筑的房子适合居住吗?

随着大湾区时代的爆发,前湾新区站在国家级战略风口下,正迎来飞速蝶变的趋势。去年5月,前湾新区正式挂牌成立;7月,浙江省政府同意设立前湾新区;12月,国务院举办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布会。毫无疑问,规模与能级的双提升,使前湾新区从此进入前所未有的红利时代,置业前湾新区,也将形成一股新的浪潮。

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下,聚焦最具发展红利之处,一座占据前湾新区板块价值高地的人居名筑正澎湃而来——君塘名筑。

君塘名筑

君塘名筑,项目择址城北,高铁新城板块内,距慈溪高铁站(规划)较近;同享慈溪三江六岸,繁华生活配套,城市矜贵景观资源环伺。作为时代大湾区板块前湾新区内,慈溪城市都会综合体,君塘名筑以匠人匠心精筑品质,全力慈溪人居封面。

规划约12万方新一代都会综合体,同享慈溪三江六岸,建面约85-109㎡观景高层、建面约157㎡小墅、建面约120-140㎡轻奢商墅、多种产品形态革新美好,尽善的墅式住品,诠释“物以稀为贵”的墅之大成,进阶人生。

君塘名筑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

1、周边三甲医院(规划中)、爱琴海购物公园商圈、保德实验学校等全能生活配套,璀璨城市生活由此开启;高铁、轻轨、高速等一系列立体路网纵横,联动四大国红利。

2、周边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项目东边仅一公里的距离有实验幼儿园、慈溪市保德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坐享全城黄金教育链。

3、小区内部还配套商业街、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等,居住环境非常的好,不管是四口之家,还是两口之家,都非常适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坎墩街道浒崇公路与永安西路交汇处(雷克萨斯4s店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价格合适,购买性价比高,时代红利,投资自住兼宜的黄金资产,值此一座君塘名筑!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