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0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雅戈尔•香湖丹堤项目怎么样?周边配套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5-29 11:07:13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买房过程中,必定会考虑的因素就是周边配套情况和地段问题。雅戈尔•香湖丹堤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地段好、有学校有商场,是值得选购的优质项目。

雅戈尔·香湖丹堤项目位于宁波慈溪龙山镇,龙山镇作为宁波北花园,与宁波江北区、镇海区接壤,处于慈溪东融宁波最前沿,是湾区经济下的潜力之城,是宁波城市北扩、融入上海的重要节点。无论是买房还是投资,都是值得购买的优质项目。

项目周边生活气息浓厚,以生活配套和教育配套为主,内部配备9个班级幼儿园、菜场及近百个小区底商,足不出户即可畅享便捷生活圈。项目依托其庞大的湖山资源系统,周边集山水自然、旅游休闲、文化底蕴于一体,为客户构造湖山拾乐生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周边配套情况。

1.png

一、交通配套

规划中的S2城际轨道北至慈溪市区,南与镇海骆驼3号线换乘,未来更多地铁线的开通覆盖宁波城市的任一个区域,我们项目同时也会最大程度享受地铁红利,板块价值全面提升。

二、教育资源

自带省一级资质幼儿园,毗邻小曹娥镇中心中学、小曹娥镇初级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满足了所有生活需求。

三、商业配套

项目自带近万方商业、三江超市,华润万家,肯德基,琴岛大酒店,唐宫大酒店,完全能满足用户的日常生活需求。

四、景观资源

项目南面紧邻窖湖,是自然山水浑然天成的旅游圣地,175万平方米的湖水,属于国家一级饮用水源地,也是慈溪市主要的饮用水取源地之一,常年水质极佳。项目所在的4A级景区达蓬山旅游度假区,是集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于一体的千年祈福胜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市慈溪市龙山镇镇南路12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