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58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华景川·万悦府 余姚前湾新区板块+四大优势加持!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46:55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好的地段,不仅能享受优质的配套资源,还能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根据购房意向活跃程度,华景川·万悦府项目是比较受欢迎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优势。

华景川·万悦府项目位于余姚前湾新区板块。前湾新区地处沪杭甬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是上海、杭州、宁波三大区域战略的融合交汇之地,也是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的重点区域。作为杭州湾大湾区、前湾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地位直线上升。

另外,项目依附余慈高速,距离较近高速出入口很近,能快速抵达杭州湾新区。北沿跨海大桥(规划中)直通杭州湾北岸,南经余姚大道贯穿余姚全市。

1_副本.png

华景川·万悦府项目园区约1.2万方缤纷底商,未来将引进生活超市、精品百货、欢乐美食、儿童天地、娱乐休闲等丰富业态。项目周边规划了大型菜场,满足品质居住的需求,幸福指数不言而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项目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项目优质学府环伺,其中涵盖了小曹娥镇中心中学、小曹娥镇初级中学。另外,项目自带省一级资质幼儿园,能一站式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优势二、项目商业配套齐全,自带12000方商业,5000㎡菜场。项目正对面规划镇政府,周边有文化广场、乐山公园、三江购物超市等。便捷生活一步即达。

优势三、项目毗邻全国第一条超级高速,便捷路网加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余姚530路、余姚535路、泗门303路近在咫尺。

优势四、地处国家投资332亿元打造的中意园区,另有70余家大型产业入驻。能享受项目周边所带来的红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滨海新城小曹娥镇余姚大道与崇孝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