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7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中昂江南印地处杭州湾核心,95-116㎡江景美宅!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28:20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由于杭州湾新区占据了一定的地理优势,从而吸引了众多房企入驻。在杭州湾新区,中昂江南印项目是性价比较高的优质项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昂江南印项目隶属宁波前湾新区泗门,毗邻泗门政府,荣踞前湾新区风口,扼守余慈高速出入口及沪嘉甬高铁。接轨杭州、上海等地,实现环沪都市生活的随心切换。

项目自带规划约1.5万m²“中昂MALL”商业综合体,周边市政府、华润商圈、“新奥体”泗门全民健身中心、五大城市公园、浙江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等多家教育配套资源,可谓购物、休闲、医疗、行政配套等一应俱全。

12.png

中昂·江南印水岸高层推出的约95-116㎡臻品户型,突破传统小户型的格局边界,每个户型均方正通透,动静分离,功能分区非常合理,可以让您和家人充分享受江岸美好时光,尽情沐浴阳光、迎接清风。

其中相对比较受欢迎的户型是112㎡三居室户型。厨餐融合一体,惬意享受生活,流动视觉空间,功能功能明晰更添舒适。主卧带主卫,私密又低调,再增大飘窗,豪华且阔绰。

112.jpg

复合空间功能,缤纷溢彩生活,自由创意设计,品味别样人居。大面阔绰采光客厅,藏纳满室精彩,外景南面大阳台,人居尽得生活镐赏。

南向大面宽阳台,进享清风阳光,整体空间主次分明,更显居住礼遇尊崇,多样功能拓展空间,随心改造,宜静宜动,精致空间里的无限梦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项目位于杭州湾南翼四海大道(河塍路与四海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8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