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0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慈水心境里已获预售证 备案均价约2.2万元/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50:54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慈水心境里2幢、3幢、4幢、5幢、6幢、7幢、8幢、9幢、12幢获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为甬城房预许字(2021)第005号,准售房源764套,住宅备案均价约22240.35元/㎡。

该项目位于江北区慈城慈水西街,由江北开投投资,慈瑞房产开发位于慈城慈水西街与和畅路交叉口,项目总占地2.9万方,建筑面积约8.5万方.由1幢现代化商办楼,4幢多层和4幢小高层组成,目前正在开盘申请中。

慈水心境里

根据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销售行为切实保障居民自住需求的通知》(甬建发[2020]61号)文件要求,需要从慈水心境里销售的住宅房源中随机抽取不少于50%的可销售住宅房源(按套数计),用于供无房家庭优先认购。

慈水心境里项目本批次共有259套住宅房源,浙江省宁波市信业公证处采用宁波市公证协会开发的专业摇号软件,于2021年6月2日在宁波市信业公证处进行随机摇号166套。

慈水心境里坐落于慈城新城中心湖北侧,邻城市主干道慈水西街。距慈城古县城较近,近距离感受慈孝文化之乡;距官山p>

地块北侧为住宅小区,南侧为商务办公与配套商服设施,动静结合,宜居宜业宜商。设计中功能满足与文化融合并举,商业住宅办公多元化混合发展,并且引入绿意盎然公共空间促进社区和谐共生。

项目附近还有三甲妇幼医院、幼儿园、中小学、商业中心、中心湖景观等城市功能,本项目共有八栋住宅楼、两种户型,适配不同家庭需求。户型可选择性大,设计也较为合理。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