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5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慈溪两宗工业用地成功出让 总面积约71313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27:31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月8日,慈溪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两宗地块拍卖成功的公告,该公告显示,慈高新区Ⅱ202128#地块与慈观海卫Ⅱ202019#地块成功出让,总面积约71313平方米。

慈高新区Ⅱ202128#地块:

该地块总面积约66667平方米,容积率1.5-1.8,建筑密度30%-55%,绿地率20%,最高使用年限50年,拍卖起始价5400.1万元,竞得入选人浙江力玄运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jpg

慈观海卫Ⅱ202019#地块:

该地块总面积约4646平方米,容积率1.2-2.5,建筑密度≤55%,绿地率20%,最高使用年限50年,拍卖起始价313.7万元,竞得入选人浙江夏宝电器有限公司。

竞买资格及要求:

1.本次拍卖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企业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但法律法规另行规定的除外。

2.项目须符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3年21号令《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

3.本次拍卖只允许竞买人单独申请竞买。若竞买人竞得土地后需设立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在申请报名时应当按要求如实填报新公司的出资构成,且竞得人在新注册公司中的投资比例必须在50%以上。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