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3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东原芳满庭|品质滨水纯洋房万字头起可入手!

发布时间: 2021-06-15 17:05:53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需要从各个方面来看,并且,房屋的产品类型有许多种,其中有洋房、住宅、别墅公寓等。而洋房比一般的普通住宅的居住环境更好。

洋房是一个汉语词语,指欧美式样的房屋。一般为四面或三面临空,装修具有明显西方风格,备有客厅、餐室,有数套卫生间等结构的独立式或复式、别墅式住宅。

东原芳满庭纯洋房,均价也仅需12500元/平米,该项目位于胜山镇罗家南路与孙家南路交汇处附近,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项目的情况吧!

东原芳满庭

1、东原·芳满庭,傲踞前湾新区之芯、高铁新城,以湾区潮前、沪杭甬一体化交通枢纽高地时代站位,敬启东原首入慈溪之都会洋房美学新著。

2、项目以新城大道(北延规划)为脉,向南通达明月湖板块,向北直抵前湾新区,帷幄现在与未来;并与浒崇公路、胜陆高架、胜山大道、中横线等构成四纵四横立体路网,通达市内外。

3、周边,爱琴海购物公园、长三角综合商贸城、慈溪农贸城、一灶农贸市场等配套缤纷,青苗幼儿园、坎东小学、胜山初级中学、前湾慈吉外国语学校(规划)等教育全龄,慈溪市第五医院(规划)、胜山卫生院等健康无忧。

4、项目沿双水岸匠造11幢现代形制建筑、尊崇五重归家礼序、花园式五维场景空间;引入全国客户满意度TOP1东原物业,服务体系同步国际。主力户型建面约82-128m2,突破传统空间尺度,更大程度提升利用率,四叶草户型、创新腰厅、多阳台等以更高得房率决胜此前所享,迭代人居新范式。

5、建筑上采用大都会风格,大气并极具震撼力;超高得房率,低密滨水洋房;童梦童享:东原旗下,全国首个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核心品牌,设计有一整套从硬件到软件的“社区儿童成长系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胜山镇罗家南路与孙家南路交汇处附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3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