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86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慈溪滨海I202001#地块挂牌出让 起拍价3555万元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04:43

来源: 慈溪自然资源规划局

分类: 土地市场


慈溪又有一宗商服用地挂牌出让啦!总出让面积约36226平方米,起拍价约3555万元,地块出让年限40年,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土地挂牌的相关信息吧!

一、出让地块的位置

慈溪滨海I202001#地块位于龙山镇滨海新城,东至观蜃北路、南至河道规划绿化带、西至河道规划绿化带、北至灵绪二路。

1.jpg

二、出让地块的规划指标、土地用途、出让年限、起始价总价及竞买保证金等如下:

注:出让宗地面积以实测为准。详细规划要求以出让宗地的《规划条件通知书》为准。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竞买申请人须办理数字证书(CA认证),方可参加网上交易活动。

四、竞买人资格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事宜详见拍卖出让文件,可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浏览或下载。

七、申请人可于2021年7月5日上午9:00至2021年7月12日下午4:00,登录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下午4:00,竞买保证金以银行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竞买保证金到账后,网上交易系统自动确定该竞买申请人的竞买资格,颁发相应宗地的《竞买资格确认书》。

八、网上拍卖时间

2021年7月13日上午10:00。

九、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慈溪滨海I202001#地块竞得入选人在资格审查前须与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慈溪滨海I202001#地块投资监管协议书》,在竞买资格审查时提供该协议。

(二)慈溪滨海I202001#地块商业自持不小于13000平方米,公寓式办公自持不小于4000平方米。

(三)网上拍卖期限截止时,无人参与网上报价的,拍卖结束,拍卖不成交。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设有底价,按规定严格保密。

(五)竞买保证金可采用网银转账、柜台转账等方式缴纳,同城转账支票建议采用现代化支付系统(大小额)方式缴纳。

(六)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在确定竞得人后自动转作受让地块的定金。未竞得人交纳的竞买保证金,无特殊情况在本次网上交易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七)付款期限

自《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之日起三十日内支付全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八)土地交付时间

自《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签订之日起三十日内交付土地。

(九)动工及竣工时间

自土地交付之日起一年内动工,自土地交付之日起四年内竣工。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