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03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余姚舜汇东路南侧、中山北路东侧地块以99481万元成功出让!

发布时间: 2021-06-22 15:34:4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根据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相关公告,6月21日,余姚出让了一宗地块,该地块在通过激烈的竞价之后,最终以99481万元成功出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地块的详细信息。

本次出让的地块为余姚舜汇东路南侧、中山北路东侧地块,该地块在经过激烈的竞拍之后,最终,被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以成交总价99481万元收入囊中,成交楼面价约4984元/平。

1.webp.jpg

一、地块基本信息

该地块出让面积103649m²(折合155.474亩),1.86<容积率≤1.93,建筑密度≤24.7%,绿地率≥24.8%。

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住宅、商务、城市道路用地,住宅用地70年,商业商务用地40年。

二、配套设施要求

1、按规范配置市政、消防、环卫、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配套设施。

2、养老设施按新建住宅小区每百户(不足百户的,按照百户计)不小于20平方米的标准配建,并与住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3、依据《余政办发【2019] 42号》文件, 1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居住项目配置建筑面积不少于计容面积的5%的室内体育场馆设施(地上),配置的室内体育设施,需符合《城市社区体育设施技术要求(JCT191—2006)》,并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属地政府指定的单位。

4、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按照《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意见》、《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