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7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亿利Elife+,一世倾心的幸福家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亿利Elife+,居室幸福感的爆棚秘诀

幸福感,是人们对生活满意程度的内在体现,但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幸福感却是来之不易。人们每天都存在着工作生活的压力,环境及健康居住的危机,生活时时“提心吊胆”,怎能提升生活幸福感?亿利华彩城针对现代城市生活中面临的各种问题,研发并打造了Elife+,通过六大核心生态系统使居者的生活幸福指数爆棚。

亿利华彩城,定制化城市生态乐居

亿利华彩城致力于成为生态城市服务商,因此在建筑中为居者量身定制了针对空气、水、噪音、智能化、人性化及社区生活的【空气系统解决方案】、【净化水系统解决方案】、【噪声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家居系统】、【人性化设计应用方案】、【社区“4+1”配套解决方案】六大系统,以多重贴心之至的健康服务,打造人人向往的生态乐居。

六大核心生态系统,全方位的宜居新高度

在Elife+中,主动新风系统、净化水系统以及降噪系统相互辅助作用,为居者提供安全舒心的健康环境。在室内,立体空气置换过滤掉90%以上的PM2.5,有效降低室内CO2、VOC(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含量;两级的水净化不仅可有效去除市政供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于100微米污染物,还将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氯、氟化物、水垢等一切有害杂质,确保饮水安全;隔声外窗、隔声门、降噪管材的三重严密防护,让噪音无缝通过,畅享安心居住的静谧生活。另外,智能家居系统、人性化系统以及社区(4+1)系统也将居者的生活幸福指数又提升至了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