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62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突发!央行释放资金1.5万亿元, 楼市迎来重磅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1-07 16:4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其中,2019年1月15日和1月25日分别下调0.5个百分点。此次降准将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元!


对于购房者来说,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房价下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央行这一轮降准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保证市场的流动性,最后获益的依然是楼市为主。


从10月份降准开始,市场的信贷利率其实已经逐渐降低,部分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有所降低。如果再降准,对于购房者来说,一方面优惠利率会越来越多,首套房贷利率有望逐渐回归到基准周围。


而且,2018年全国可能出现一轮起码30城以上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微调潮,标志着本轮楼市调控全面见底。买房利率会进一步降低。


首先投资者要关注:  2019年,调控政策全面放松可能性不大。但部分城市有望放松,投资机会稍纵即逝!要注意把握!

 

自从政府开始调控房价后,“房住不炒”的定位未曾变过,经过2年多的努力,大部分城市的房价都得到了有效控制。

 

从今年“防止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的政策基调来看,部分城市政策放松是有可能的,但不太可能出现全面放松调控政策。以衡阳市取消限价为例, 限价解除的政策刚出不久就马上撤回了。 显然,政府的楼市调控不会半途而废,稳定才是关键。  所以,目前部分城市出现的调控宽松迹象正是投资好时机!

 

而刚需购房者则需要关注: 一二线城市人口压力仍然巨大,购房资格获取难度可能提高。

 

2018年中,天津政府就曾发文指示:加强购房人购房资格审查。  而上海市更在两年前将购房资格的条件由连续缴纳社保3年改为连续缴纳社保5年。 这些政策,都曾将许多普通购房者拦在门外。

 

购房资格卡在及格线上的朋友们不仅要考虑房价问题,还要考虑政策问题,在如今房价下跌可能性极低的情况下,等待无宜,早购为佳。

责任编辑: yuan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