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1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君塘名筑地处前湾新区的核心区,邂逅阳光好房

发布时间: 2020-07-29 11:5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不仅要考虑居住舒适度,还要综合衡量其地理位置。在宁波,前湾新区的君塘名筑楼盘项目占据了发展红利之处,还能享受清新怡然的风景。

在宁波前湾新区是一个核心区域,聚集了全球多个国家知名品牌,成为了全球商品贸易港,也是成为全球前沿优质商品的聚集地。

随着大湾新区的发展迅速,在国家级战略风口下,其规模和经济发展都得到了提升,使前湾新区从此进入前所未有的红利时代,置业前湾新区,也将形成一股新的浪潮。

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下,聚焦最具发展红利之处,一座占据前湾新区板块价值高地的人居名筑正澎湃而来——君塘名筑。

君塘名筑占位前湾新区的核心区,处于高铁枢纽板块,具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周边发展空间充裕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最重要的就是目前政策规定对此楼盘不限购、不限售。

项目亮点:

【交通配套】:项目往东约3公里的距离就是胜陆高架,连接杭州湾新区与慈溪老城区。项目余姚、慈溪和镇海,其实也就是连接着杭州和宁波。

还有跨沪甬杭核心位置!三区接轨,经济共荣!建造宁波各区。

【教育配套】:周边教育资源也是非常丰富,项目东边仅一公里的距离有实验幼儿园、慈溪市保德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坐享全城黄金教育链。

【商业配套】:距离项目约3公里左右就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文化商务区,里面拥有约8万方的爱琴海购物公园,数十栋甲级写字楼,高级酒店,银行等。

【医疗配套】:坎墩医院、规划中三甲医院,投资20亿,规模是慈溪人民医院3倍大。

【休闲配套】:城市森林公园,面积有3580亩,相当于三个宁波鄞州公园的大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坎墩街道浒崇公路与永安西路交汇处(雷克萨斯4s店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7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