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6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万科郁亮:三道红线后 房地产是管理红利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9-27 09:13: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已经平稳发展,房价上涨幅度较大的趋势可能性不大,很多人就在预估未来的走势。也有不少房地产大佬对此做出评判。

9月25日,万科在云南昆明举行媒体交流会,董事会主席郁亮、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物流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张旭、物业事业部执行官朱保全等管理层出席了活动。

据获悉,郁亮介绍,中国房地产有三个阶段,2002年之前是土地红利阶段,“招拍挂”之后是金融红利阶段,而“三道红线”之后,是管理红利时代。

他表示,几年前就觉得应该是现在这种趋势,国家的发展不应该是依赖房地产的发展,明年全面实施政策跟过去阶段都不一样的了,原来所有的优势和做法都不成立,回到“归零”阶段,但客户、产品这一点都是不变的。

郁亮提及“春天行动”就是竞争战略,随着游戏规则的改变,不知道怎么玩的时候,就只能采用以好产品、好服务为主的竞争战略。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