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2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宁波楼市政策收紧,二手房降价也难卖!

发布时间: 2020-12-15 13:46:5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期,宁波楼市再次发布楼市新政,在新政策的调整下,对购房二套房的人群和出售二手房的人群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其中有不少人将二手房降价抛售都难卖。

12月10日,宁波楼市政策再次收紧,限购政策下,宁波二手房降价出售都难卖,据了解,宁波二手房库存量突破7.3万套。

1.76.jpg

新政出台后,对想要购买改善房的人来说,无疑是难上加难。无论是将老房降价出售,还是购买二套房,都是非常困难的。想要卖房并非易事,很多房源降价也很难卖出去。由于新房上市量猛涨,而二手房降价也难卖。

新政提出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其中针对在宁波市六区已有1套住房且贷款已结清的家庭,如果购买二套房的话,其二套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40%;而对于宁波市六区已有1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其二套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60%。

另外,新政还强调,父母投靠成年子女或者离异单身需要满2年才能认购新建商品住房。新政发布主要是为了规范合同更名和住房赠与手续,从新政的内容看,本次主要是抑制炒房现象,如“投靠落户炒房”、“假离婚炒房”、“借更名与赠与获取购房资格炒房”。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