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09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慈溪临湾府】64-103㎡品质住宅+不限购+单价万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1-03-16 11:38:5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以来,由于慈溪杭州湾新区经济发展迅猛,从而带动了房地产行业。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如果想要在杭州湾新区买房的话,可以考虑慈溪临湾府项目,该项目不限购,单价万字头起,是值得选购的优质项目。

慈溪临湾府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杭州湾大道88号,项目居于杭州湾大道主干道旁,项目占地面积12998平方米,建筑面积39608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31%,项目建筑类型涵盖了住宅、商铺、公寓,住宅主力户型为64-103平户型,户型南北通透,属于全明户型。均价11000元/㎡,毛坯交付,该项目不限购。

1.png

慈溪临湾府周边配套齐全,5公里范围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衣服住行一应俱全。在教育配套方面涵盖了西二幼儿园、西一小学、庵东镇中心小学、庵东初级中学、滨海小学、科学中学(镇海中学分校)、宁波工程学院等等。另外,海天一洲、方特东方神画、海皮岛、梦幻水世界、海底温泉、杭州国家湿地公园(5A)、万崇文化园、李宁体育公园近在咫尺。

【64平两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属于实用户型,户型方正通透,动静有序,充分利用室内空间提高居感体验。每个房间都有开窗,光线充足,视野明亮。一体式客餐厅,视线通透,动线自如。南向双卧设计,搭配飘窗,提升居住舒适度,承载自然风情。

64_副本.jpg

【89平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属于三居室小户型。三开间朝南全屋户型大气方止,南向一开间设计,布局考究。南北一气连通确保全屋采光与室内空气流通,一体式客餐厅,视线通透,动线自如。

89_副本.png

【103平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为三居室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全屋户型大气方正,南向开间设计布局考究尽享质感生活。一体式客餐斤视线通透,动线自如。南向双卧设计搭配飘窗,提升居住舒适度。

103_副本.jpg

临湾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宁波杭州湾新区杭州湾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