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6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金辉新力·江樾潮启占据城市核芯,主推142㎡洋房184㎡叠墅!

发布时间: 2021-05-15 15:30:52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的地理位置直接关系到未来的升值空间,如果想要在慈溪购房置业的话,金辉新力·江樾潮启是值得考虑的优质项目,该项目居于城市核心地带,占据了优越的配套设施。

金辉新力·江樾潮启项目位于浙江慈溪主城浒山街道,雄踞浒山街道主城门户之上,占据城市核芯资产。周边尽享醇熟配套,优质名校林立,一路之隔繁华商业,吃喝玩乐购等随心所欲。

22_副本1.jpg

金辉新力·江樾潮启占地约183亩,项目以低密的叠墅和洋房为主。洋房叠墅区容积率仅约1.4,洋房建筑高度不超24米,叠墅建筑不超12.6米。目前,主推142㎡低密洋房、184㎡藏品叠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341元/㎡

楼盘地址:慈溪市新城大道南路与翔龙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3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中比较受欢迎的是142㎡洋房户型,该户型格局方正,长达7米的横厅,南向面宽达到了约14米,演绎巨幕宽景生活。约1.8米进深、约7米的南向PLUS版阳台,更是无限延伸视野。三房朝南,南北通透,最大力度获取阳光和清风的自由。坐在家里,足不出户,放眼望去,室外美景尽收眼底。

142.jpg

另外,建面约184㎡的叠墅户型,动静分离有序,下叠作为起居、社交等活动场所,把静谧之所全部留给上叠。主卧大套房面积近36㎡,配以瞰景飘窗、独立卫浴,匹配主人大气风度。此外,地下室层高约5.25米、面积至高约82㎡,为生活留足了恣意畅想的空间,盛放主人的生活理想。

184.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