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6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海上传奇目前还有什么在售房源?均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4-07 16:52:58

来源: 宁波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碧桂园海上传奇项目项目于2018年4月拿地,总地607.7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10.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81万㎡,暂定分10期开发,开发周期大概3年。规划约8000户(包含商业公寓),车位约7086个,以“湾区+产业”模型打造高端住宅公寓、叠拼联排等多元产品线,规划建筑面积约146-151㎡湾境叠墅,建筑面积约217㎡亲水联排别墅

购买理由:碧桂园海上传奇项目自带邻里中心、商业街区、幼儿园配套。周边还有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宁波科学中学、宁波工程学院等教学资源。仁济医院杭州湾分院、宁波市第二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大润发以及33万平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碧乐城,满足一切逛街购物消费需求。最难得的是,海上传奇离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很近,这里每个季节都如一副炫美的风景画,秋季正是芦苇茂茂迎风摇曳之时,与碧海蓝天共描绘出秋日盛景图。

4000户业主一致认可超高得房率,80%以上产城大盘,自带35万方商业规划轻轨站,社区TOD22年底,全装交付;家门口好学校,青鸟同文实验学校。目前还有少量100㎡和143㎡房源在售,铝板立面、送车位,年底交房、无需空等交房。投资自住 优选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杭州湾大道和滨海六路交叉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0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y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