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3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慈溪上东辰府|宁波旭辉首个在售项目37℃空间业主共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01:58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社区,不应该是冰冷建筑的聚集,而是能承载家人热爱的生活方式,蕴育邻里温情的空间。

6月18日,上东辰府37℃空间业主共创会惊艳启幕,近二十户业主受邀到场!旭辉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搭建美好生活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维度、全周期的悦心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28092932.jpg

“37℃空间”是旭辉集团为建设有温度的社区而创立的旭辉社区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活力的邻里社交空间,增加邻里互动、满足生活需求,重新定义美好社区的生活方式。

上东辰府的业主非常注重环境和生活品质,有着更浪漫的追求和格调,而正是源于这种理念的契合,旭辉将37℃空间落地于此,提前开启为上东辰府业主带来更好生活体验的服务体系,营造美好家。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027.jpg在共创会上,业主们积极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探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有人提出影音室、水吧台等,希望在这里有一个可以娱乐放松的场地;有人提出想要一个有声图书馆,这样孩子课外时间也能得到知识的熏陶......业主们提出的各种各样关于美好生活的建议,让项目团队收获了许多关于生活营建的灵感,也对37℃空间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034.jpg宁波旭辉筑造的不仅仅是建筑的家,更是生活的家。选择和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每一位家人应有的权利。此次37℃空间的首次畅想,意味着上东辰府设计的美好画卷将在家人心间栩栩绽放。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在大家的努力下营造出一个愉快、温馨的大家庭。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126.jpg

如果说,邻里文化,是建筑的生命。那么,37℃空间,便是建造者为业主共享人文情怀,精心打造的“第二客厅”。

一直以来,37℃空间作为旭辉的悦心服务,一般都是交付后才服务于业主生活,而此次为带给上东辰府业主更好的服务体验,宁波旭辉从人性化角度出发,首次将服务前置沟通,将37℃空间设计的选择权交到业主自己手上。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131.jpg

自入甬以来,旭辉在致力于城市发展建设的同时,一直不忘初心,以实际公益行动回馈社会。对于宁波旭辉而言,温暖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价值,一种用心营造的生活方式,更是为城市美好创造的正能量。

近几日,正值中考之际。为了能够在炎热而焦灼的中考时刻,给考生和家长带来一抹清凉,旭辉·上东辰府中考助力团队,特在各大中考考场外设立“夏日公益冰工厂”,免费向考生提供美味冰淇淋,为烈日炙烤下的“陪烤”家长们带来阵阵清凉。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234.jpg宁波旭辉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以责任感和担当链接人与城市,让爱与温暖在人与城市之间交织,这也是旭辉作为品牌房企,为城市赋能。

微信图片_20220628093238.jpg

通过对品牌多个维度的悉心打磨和提升,无论是投资者、行业人士还是购房者群体,都深刻感受旭辉品牌在日渐被认知、认可与称誉。

事实上,在当前的房地产行业环境下,单纯追求规模的传统发展模式已在行业大洗牌中成为了过去式,而提高产品力与服务力,坚持品质的长期主义正逐渐成为房企的立足之本。旭辉,早早发现并践行这一点,因而造就了其稳健的品牌实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慈溪东三环与文蔚路交叉口慈溪中学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6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燃情6月,美好盛夏。为回馈客户的支持与认可,旭辉集团年中大钜惠硬核让利,拒绝套路,诚意满满,为美好生活助力,实现购房者安家梦。

上东辰府倾情响应集团号召,为生活赋予加倍惊喜,购房专场锦鲤池,年中大折扣,扫码立省18万等盛惠不断,让美好持续升温,安家正当时!


责任编辑: wuy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