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78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品质好房碧桂园紫阙台周边有没有商场?全面楼盘解读

发布时间: 2024-01-26 11:4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目前慈溪楼市有102个在售楼盘,将这些楼盘按价格分区有4500以下、4500-9000、9000-12000、12000-15000、15000-20000、20000以上这些价格段可以选择,价格高的楼盘对购房者而言压力大,但价格低的楼盘可能在综合实力上会有所欠缺,所以性价比高的楼盘更具吸引力,而碧桂园紫阙台就是这样一个高性价比楼盘。碧桂园紫阙台由开发商慈溪市荣桂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位置位于慈溪新城大道与北三环东路交叉口(慈溪爱琴海南),开盘时间:2022年8月底已加推新品,热门户型有186㎡4室2厅3卫、147㎡4室2厅2卫、119㎡3室2厅2卫、275㎡4室2厅3卫,当期户数。目前碧桂园紫阙台均价约为22000元/㎡,是慈溪最新房源中的品质房源之一。

碧桂园紫阙台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碧桂园紫阙台周边的商业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每个购房者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商业配套如何是非常重要的,而碧桂园紫阙台的商业配套应该说是比较丰富的,其附近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金隅嘉品Mall,恒大城市广场,久隆百货(酒仙桥店)等等商业设施,不敢说商场云集,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在医疗配套上比较有保障,附近有北京市朝阳区东风街道将台洼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朝阳区平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设施。同时,作为一个热销项目,碧桂园紫阙台在自身的规划与打造上同样出色,容积率仅为3.00,在土地资源日益珍稀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通过以上信息,相信大家对碧桂园紫阙台应该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但说老实话,买房其实还是要自己实地去考察,同时也要留意一些细节问题,尤其是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这样才能避免被坑。


责任编辑: Eliz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