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4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杭州湾阅江府在售120-160平小高层 覆盖全龄段居住者

发布时间: 2020-08-20 14:13:56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慈溪新房市场中,有不少的楼盘是比较热门的,其中就有杭州湾阅江府,该项目自开盘以来,销量一路飘红,优越的品质带来舒适人居。那么这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到底怎么样呢?

阅江府位于慈溪文教生活区内,名校环伺厚载学府气质,繁华深处坐揽生态绿廊,于此阔享人生悦境,亲子和谐共成长。

阅江府深度考量当代人居需求,打造多功能社区,覆盖全龄段居住者。儿童专属活动区、下沉小剧场、童趣涂鸦墙、老人舒适活动区、康体健身区、宠物乐园等功能升级社区,让每个年龄段的居住者拥有专属活动空间,让闲暇生活缤纷多彩。

阅江府项目位处文教生活区,目前建筑面积约120-160㎡小高层、高层在售,均价约12500元/㎡。

项目优势:

1、房屋品质佳。阅江府项目位处文教生活区,阳光城集团,上坤集团,中南置地三大品牌开发商共同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的城市封面楼盘。

2、位置方面,项目地块处于宁波市慈溪古塘街道,该区域交通便利,配套成熟,生活商务区。

3、户型方面,住宅容纳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是连接起家人的原点。阅江府极大地考量了现代居住需求,呵护每位居住者,设计出四开间朝南的建面约143方户型,户户采光,无论四季如何变幻,都可有效减少潮湿干扰,令室内通透明亮;南北双阳台的设置,南阳台约7.4米的奢阔尺度,呈现出生活从零到无数种的可能,可以交友会客,将阳台改造成吧台,与朋友小聚,也可将阳台改造成茶室,摆上桌椅,闲暇时光静静品茶,欣赏城市风光;另一面阳台可做日常使用,放置洗衣机、晾晒衣物、存放杂物等等,让生活充满两面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慈溪市广泽路与东潮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