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8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流动人口公租房保障申请启动

发布时间: 2019-12-17 14:33: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度流动人口公租房保障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17日,具体申请办法可登录市人民政府网查看。

据了解,此次申请以家庭为单位,要求申请家庭均为非慈溪户籍,在慈无自有住房,且未在慈享受过其他类型的住房保障。其中申请人年龄应在法定退休年龄以下,在慈工作且缴纳社保满3年,已在慈办理居住证(且在有效期内)并参与2019年度慈溪市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

本批次计划保障300户,将根据2019年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请情况,从高到低进行筛选。住房保障方式采用租赁补贴方式进行,即政府对符合条件的家庭给予租赁补贴,以此改善符合保障条件家庭的居住环境。租赁补贴标准为每月200元,保障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最长不超过36个月。

市流动人口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补贴的发放对于已经申请量化积分的新市民是一种鼓励与支持。自量化积分实行以来,市流动人口局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紧缺的公共服务资源纳入积分应用范畴,2020年,随着量化积分评审的调整,积分应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让新市民享受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服务和便利。

来源:慈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xj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