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1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湾上前璟项目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1-01-07 12:01:2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我们常说买房需要看地段,地段即价值。碧桂园·湾上前璟位于杭州湾新区,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该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无论是买房自住还是购房投资,都是值得购买的优质项目。

碧桂园湾上前璟项目位于宁波市杭州湾国家级新区的南洋商圈的核心区域,周边商业发展成熟,交通发达便捷,是杭州湾少有的生活便利的宜居品质住区。随时体验特色主题商圈,品全国各地美食,享受畅快购物带来的美好心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200元/㎡

楼盘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兴慈四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0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湾上前璟是大品牌房企有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优质的学校资源。家门口的学校,地铁,宜居宜养宜游,买到就是赚到。

碧桂园湾上前璟项目紧邻滨海大道,项目到慈溪市区约15公里,到上海虹桥约140公里,到宁波南站约80公里。另外,项目东侧一街之隔就是杭州湾新区庵东实验学校,而距离项目不远还有东二小学、东二中学以及各类儿童培训机构,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校区),镇海中学(杭州湾分校)也在杭州湾核心区域。可以说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环伺。

22_副本.png

据悉,碧桂园·湾上前璟府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5-98㎡房源,均价约为11200元/平方米,预计2022年12月交房。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赶紧下手,目前购房有优惠!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