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5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2021年4月宁波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规划!

发布时间: 2021-05-19 12:38:0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讯专题


2021年5月13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一则关于棚户区改造的公告,在该公告信息中可以看出,棚户区改造项目主要分布在镇海区。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宁波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

宁波市棚户区改造的意义在于可以有效地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区落后面貌,优化配置土地资源,促进土地合理利用。

根据数据统计,2021年4月份宁波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37个,其中镇海区17个,海曙区4个,鄞州区4个,象山县3个,宁海县3个,慈溪市2个、奉化区2个、高新区1个、江北区1个。

111.jpg

其中镇海区17个项目总住宅面积约为190万平方米,总住宅套数为16162套。其中建设进度为6个基础施工、5个主体施工、2个扫尾、1个前期工作、1个装饰装修。其中改造面积最大的项目是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湾塘、岚山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A-2。该项目住宅面积为22.6万平方米,住宅套数为2151套,已经进入扫尾工作了。

再看看慈溪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情况,慈溪市两个项目为北二环东延安置房项目2标项目、明月湖A地块安置房项目,这两个项目都已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了。其中北二环东延安置房项目2标项目住宅面积为8.5万平方米,住宅套数为601套。另外,明月湖A地块安置房项目住宅面积为22.2万平方米,住宅套数为1734套。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