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5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又要拆迁啦!宁波镇海区发布2则房屋征收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46:15

来源: 宁波人民政府

分类: 土地市场


近期以来,全国多个城市都在大力度开展土地拆改项目,主要也是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改造居住环境。据了解,宁波镇海区又要迎来房屋拆迁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房屋征收情况。

5月17日,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2则房屋征收公告:《关于确定龙赛医院西侧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关于确定物流园区生态湿地二期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地块一:龙赛医院西侧地块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有关规定,龙赛医院西侧地块项目符合公共事业公共利益情形,确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现根据规划用地范围和房屋实际状况。

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龙赛医院、南至龙赛医院西门、西至胜利路、北至龙赛医院宿舍(详见龙赛医院西侧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共计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149平方米。

1_副本.jpg

地块二:物流园区生态湿地二期地块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有关规定,物流园区生态湿地二期地块项目符合公共事业公共利益情形,确需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现根据规划用地范围和房屋实际状况。

该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为:东至宏远路、南至环城北路、西至大通南路、北至雄镇路(详见物流园区生态湿地二期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共计征收房屋建筑面积约6400平方米。

2_副本.jpg


责任编辑: lan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