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2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一线数据表明,楼市回暖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2-03-05 14:10:12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有升有降,当前全国房地产市场较为平稳,房地产市场受疫情影响的效应逐渐减弱。

自今年年初以来,就有各种利好信息不断释放,以刺激市场。尤其是信贷政策方面,从年前开始就动作不断,全球资本大放水,国内降准、降息动作频频。历史事实表明,各种利好叠加+全球通货膨胀大背景下,全国房地产,大概率迎来一轮投资热潮。2022年,守好“钱袋子“是首要任务!新一轮的通胀大背景下,楼市有望迎来新周期!

降准、降息、降负债各种利好消息不断 ,短短1个月内,以公积金政策宽松、人才租购房补贴等支持性政策为主的66条“稳楼市”政策出炉。央行银保监多次提到“两个维护”,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如今开发贷正常发放,审批速度加快,放款速度加快,对楼市资金非常友好。

中指研究院预计,2022年全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销售面积回落,销售均价平稳运行,新开工面积继续下降,投资低速增长”的特点。从需求端来看,房地产调控政策保持稳定,存在一定改善预期,预计全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将下降6.8%至8.3%。 



责任编辑: wuy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