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9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单价1字头,逸湾小筑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3-26 17:02:40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逸湾小筑位于前湾新区的核心区域,往西北方向可到达杭州湾新区,往东北到达高端产业园区,往东南可到达慈溪文化商务区,属于三大区域的几何中心,共享三大区域内的高端配置。距离沪嘉甬跨海高铁坎墩站也仅4公里,是宁波北部未来的交通枢纽。


微信图片_20220326160636.jpg项目整体规划为7~12层越级醇洋房社区,89-147㎡的8大丰富户型,总户数为942户,属于前湾新区难得一见的低密奢适住区。交通上:“三横三纵”交通路网、慈溪高铁站(规划)、新区东高速、三条公交线路,多维交通系统畅然通达全市。商业:南洋商业街区、利时广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鲁班街(规划中)、约1.3万方自有商业打造社区邻里中心,丰富商业资源尽揽一城繁华。教育:崇寿中心小学、崇寿初级中学、杭州湾镇海中学分校等全龄段学府环伺。


微信图片_20220326160912.jpg区域内房价远远低于杭州湾及文化商务区。目前杭州湾洋房均价1.4万/㎡以上,文化商务区的洋房均价已突破2万/㎡,属于前湾新区真正的价格洼地,不限贷不限购。居住及投资门槛更低,未来升值潜力更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慈溪市崇寿镇永清北路与新兴西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46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y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