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24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现代简约 园中为居|佳洲锦苑 高铁旁的品质楼盘

发布时间: 2022-03-27 16:12:51

来源: 慈溪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高铁,对于城市而言,是发展的契机,更是崛起的要素。佳洲锦苑地处前湾新区的前湾新区“两核”之一的高铁新城核芯板块,距高铁站(规划)约2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高铁枢纽有 沪嘉甬高铁 苏嘉甬高铁 杭甬沿湾城际铁路 沪甬城际铁路 慈余城际轻轨 慈甬城际轻轨 等一系列完美融入环湾一小时交通圈 另外拥有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 ,让您随心出行 。

1452459430634.jpg

佳洲锦苑本着“现代简约 园中为居”的设计理念来打造的低楼层 高品质楼盘,规划28万方低密洋房住区,将建筑融入诗意,目之所及皆是美景。多维园林景观,倾力打造全龄段康体、鲜氧、休闲、生活中心,呵护居家生活每一刻。

微信图片_20220327152631.jpg

项目自带1.9万方的商业体系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舒适便捷的现代都市生活 ;坎墩实验幼儿园 、保德实验学校 、慈吉双语学校 、育才小学、 育才中学、 安琪儿幼儿园 、文谷外国语小学,让孩童从小沉浸书香氛围。;四横四纵立体交通网络 “四纵”芦庵线 浒崇公路 新城大道 胜陆高架 “四横”沈海高速 永安路 中横线 北三环路 与项目无缝对接。
640 (5).jpg当佳洲锦苑与前湾新区这片价值热土相遇,碰撞出的是人居理想的新高度,时尚与经典的永恒传承!前湾骄傲 迭新时代人居,建面约105-145㎡纯美洋房 ,房源分秒递减 ,火速争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坎墩街道永安西路55号(永安路和浒崇公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5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uy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