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拼团购房18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绿城春熙月明主力户型有哪些?购物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绿城春熙月明位置在慈溪杭州湾大道与水月路交汇处,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杭州湾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绿城春熙月明总占地,内部规划有95㎡3室2厅2卫、105㎡3室2厅2卫、110㎡3室2厅2卫、126㎡3室2厅2卫,总建筑面积有125000㎡,绿化30%,容积率1.7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医疗配套对于现代人来说可谓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缺乏医疗配套的楼盘可以说是残缺的,绿城春熙月明有着较好的医疗配套,项目周边分布有宁波市杭州湾医院,内科诊所,宁波杭州湾新区岑利良儿科诊所等医疗资源,就医条件充分,可以随时为家人的生态健康保驾护航。除了医疗配套以外,绿城春熙月明的教育资源和商业资源同样丰富,商业有杭州湾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学校有海韵小学,在地段、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各大优势的加持下,绿城春熙月明的价值被充分体现,算是杭州湾新开楼盘中比较值得关注的。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慈溪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Debb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